Alpharina

(就是一个吐槽)记一个适合给YOI写同人或做误导向视频的歌

不知道为什么我又来了。。。可能是因为写不出文。。。可恶,明明想好好给小季写一个生贺的但到现在都还没有动笔(捂脸)。。。算了先不说这个了。歌曲是Justin的Where are you now~

让我们先来看看部分歌词吧——
So take my hand and walk with me
Show me what to be
I need you to set me free yeah

I need you to need me
Can't you stay with me how could you leave me
My heart is half empty I'm not whole when you're not with me
I want you here with me
To guide me hold me and love me now
这这这这都是些什么啊(当然这个评价是基于维勇立场上的)——什么牵起我的手和我同行啊,什么告诉我该则么做啊,什么我需要你来引领我走向自由啊,什么我需要你去需要我啊,什么“你怎么能离开不好好陪伴在我身边呢”啊,什么“当你不在我身边时我不再完整”的啊,什么“我希望你能伴我身边指引我拥抱我爱我”啊啊啊啊啊啊啊!这剧情怎么就这么熟悉!这么熟悉!

结合歌词前半和后半简直可以脑补成多少篇文啊!!!虐谁都可以啊!!年龄操作更可以啊!!穿越也没有问题啊!!就连主角是克里斯(并不)都可以啊!!!

评论(2)

热度(8)